思诗

创造个人辉煌

【all荧】如何调戏纯情小男孩?

  ○ooc严重

  ○可磕可代

  ○有以下角色:

  魈、五郎、重云、白散

  

  魈:

  在踏入人类繁香魈看见你与其它的男子在一起,不免有些生气连他最喜欢的杏仁豆腐也没吃老板劝他几句也不听,当你回到望舒客栈的时候魈还正在生闷气“魈魈!开开门吧我给你带了最喜欢的杏仁豆腐”

  “不用了今日我食欲不佳你还是找你那位今日陪在你的朋友吧”

  “什么朋友啊?

  “就是…算了不跟你解释了”

  

  老板走过来看到你这样便说出缘由你哭笑不得今日那位朋友只是行秋而已只是在讨论书籍而已去拿钥匙开门的时候,在角落里只剩下一缕缕青烟,在黑夜的深沉蝉蛹不停的鸣叫热空气不断涌入房间魈用最轻的脚步声走进你看着你熟悉的容颜

  

  忽然你牵起魈的手抬起疲倦的眼皮

  “魈……我们还是分手吧”

  “不…不要”他紧紧抱住你害怕一下子就变为灰尘一般丝毫找不到,眼神如小狗一般祈求不愿让你离开泪水在眼珠里打满

  “是我忍性了…我不该打扰你的生活”

  “哈哈哈!魈魈你真的好可爱,其实是骗你的”你使劲捏了捏软乎乎的脸反而使他不高兴了一点

  “以后还是不要开这种玩笑了”

  “如果是真的呢?”

  “我会尊敬你的意见”

  “魈魈我怎么可能会跟你分开呢?我可是要跟你一辈子在一起”

  

  五郎:

  军营中五郎一直调整军队的事情没有时间来看你,你只好躺在床上吃着葡萄黑夜中你感觉有毛茸茸的尾巴靠近你

  

  睁开眼睛一看五郎正用梳子细心地梳着尾巴并且涂上了精油,整个尾巴变得疏松质地十分舒服你好奇地摸了上去

  

  “啊!原来是你啊”五郎正用无奈的眼神看着你并把自己的尾巴弄到身后

  “你的尾巴看起来毛茸茸的给我摸摸吧,而且你的尾巴要翘上天了是不是想被人摸摸”

  “哇!我…我没有这个想法你怎么跟那个女人一模一样”而你却步步紧逼把五郎扑倒在地上疯狂撸起来,而五郎任受宰割毛发也变得粗糙乱

  “我的尾巴…”

  “那要不要我帮小五郎抹精油呢?”你用手轻轻摇了摇手中的精油

  “不…用”

  “就算你拒绝也没用!嘻嘻”你又疯狂的撸五郎的尾巴

  

  重云:

  在炎热的夏天微风渐渐吹起树梢上的碎叶,重云这个纯阳之体显得更加燥热只能冰棍多加剂量而你特别想看重云吃了辣椒会怎么样

  

  在一任务途中冰棍刚好用完了,只好到万民堂做一些镇压一下,在重云去收集材料的时候你在锅中加了几滴绝云椒椒辣椒油,从蓝白色变成炽火红在锅中倒入一些史莱姆凝液很快凝固

  

  重云本来是严肃的表情变成热情似火的男人,做出了比较多的事情还嚷嚷着说

  “我想娶旅行者为妻你答不答应”

  在第二天,重云发现自己睡在旅行者的膝盖上他瞬间身体发热变得通红幸好身上有冰棍可以缓解

  “你昨天做的事可以兑现吗?”

  “什么?”

  “你吃了一些冰棍便在街上大声嚷嚷而且还说要娶我”

  “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想到会这样你要我怎样都行”

  “那就…成为我的夫君并且亲我一口”

  “唉!”重云那见过这样又全体通红如果没有冰棍估计又要耍疯

  “别想拒绝我街上的人全部都听到了你得话说算话”(重云已晕倒)

  

  白散:

  在屋内白散认真地煮着白粥,不过味道有点齁甜舌头已经被甜味麻木你吃上一口便不想吃而白散正用楚楚可怜的眼神望着你便想调戏

  

 你轻轻怀抱着散兵的腰腹用手指挑散一些衣物抚摸滑嫩的皮在他的耳朵旁呼气,娇弱的脸蛋变得红润起来手也不知所措然后你趁机把碗打下来在他的脸庞亲一个趁他回味在其中你赶紧把锅粥那碗甜出奇迹的粥倒了

  

  “唉?粥呢”

  “哈哈哈因为太好吃所以就被我吃完了”

  “那以后我天天给你煮”

  “不用了,还是我来做吧”

  

  聊天群:858744483

  可以打赏一下吗?

  

  

  

评论(1)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