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诗

创造个人辉煌

【all荧】小红帽与五只大灰狼的故事


  ○非带入荧

  ○ooc严重

  

  在森林旁有一间屋子分别是她的父亲和继母,亲母患上脑癌在小红帽四岁的时候便撒手人寰

  

  临终前亲母把红色的帽子送给荧,可以留个纪念,继母虽不讨厌但生下弟弟便不再管她把累活交给她

  

  今天是外婆的生日荧被继母喊着把蛋糕送给外婆

  

  森林深处四处都是此起彼伏的狼嚎,树从较为低矮能看清一些“啊!”橘红色的毛皮在阳光照射,暖哄哄的嘴里还叼着鱼

  “唔…人类?”狼从口中的鱼放在地下瞬间变化为人样,轻盈的步伐走上前去伸出细长的手指,轻轻牵轻吻下去“小姐,请问你有什么帮助?”

  

  “请把我吃掉”荧一正经地说出来“哈哈…小姐真有幽默可是我喜欢成熟的,等你长大再来”但男子准备走了的时候荧牵住他的手“可…我迷路了我也不想回去”

  

  “那跟我走吧”走了几百步巨大的树洞较为显眼外面较为简陋,内部却如皇殿一样格外的美丽,男子张开双臂“欢迎来到狼的窝巢,我的名字叫达达利亚”

  

  深褐色的头发穿着的衣服十分古典手中小举一杯茶水“来了就喝一小杯茶水吧,这茶叶是从翘英庄采来的十分新鲜我叫钟离”

  

  茶水味道浓厚虽苦涩但清香细细品尝还有一丝甜味“小友你即是远道而来的,那便在这住下吧”

  

  钟离先生带着荧来到宽敞的房间,衣柜内有许多的换洗衣服只不过太了一些床也很松软“这以前有人住吗?”“有,是这里的森林之主只不过逝去了”

  

  “哦你也别怕她性格温和不会生气况且仙逝了不用担心”荧放了几分沉重的心接着钟离先生带着荧认识几圈便让她自由活动

  

  走了几百步路身心早已疲惫,准备洗个澡就休息一下荧慢慢蜕去自己的衣服洗涤自己的身体

  

  “嘎吱”浴室门突然被打开,头发如红酒一般的人看到了里面袅袅香烟正包裹着一个色泽鲜美的美女

  

  他的脸渐渐微红立马关上了门“抱歉是我疏忽没发现今天来了一个客人”荧的心脏还在不停怦怦跳“没事”

  

  洗完澡之后,衣服大多是紧身白衬衫且过大了,穿上之后胸围突然显得很大,湿润的头发通过水分正在沾染衣服且刚好到吃饭时间,而且谁不喜欢吃饭呢?

  

  一下楼他们就被紧身的衣服吸引了,一位名叫凯亚男孩似乎说笑了一下“请问这位金发小姐是在引诱我们吗?”钟离只能先蒙上眼睛带荧来到自己的衣柜“抱歉,是我疏忽了我忘了衣柜被某一个人用了”

  

  换了一身衣服身体也十分轻松,头发也被温顺的大手抚摸下渐渐变干,在钟离先生的带领下认识狼窝的人,有一些人是因为亲戚的背叛,导致被迫退出了狼群,有的一些人,是为了逃避人类的捕获且森林的力量也越来越弱保护的动物也会越来越少

  

  而荧看着自己的人类的身份感觉愧疚了几分,便主动帮他们忙而其中一个叫荒泷一斗似乎是一个开心果从未让这里冷场过且十分喜欢这位金发小姐时不时找她玩虽都是幼稚的游戏

  

  但每次看她的眼神都不一样,但每次都被达达利亚或凯亚加入进去而迪卢克调制着葡萄酒,但荧是不同的虽说是葡萄酒,每一次荧去看迪卢克姥爷他都会情不自禁的脸红,但可以发现是没有酒精的而钟离在一旁看戏

  

  

  突然有人跑过来说“猎人来了!”可惜晚了他们个个把荧放在阁楼,“啊!可恶的猎人”但声音很快消失,过了几分钟荧下楼看到身首异处的尸体,胃突然反胃而一旁的猎人“正义之手”拯救了小红帽“所谓的童话都是不完美的”

  

  有钱的可以打赏

  

  

  

  

  

  

  

  

  

评论(13)

热度(58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